你的,都是,老公,男子,你也
提問: 我很煩,對現在的生活真的很膩? 問題補充:

我老公以前沒和結婚前,自己的活都是自己干,包括家務,可是自從結婚后,幾乎所以的家務都落在我的身上,我單位很忙,平時不能休息,而我老公每周都休一天,但是他就是不干活,家里活,洗衣服什么的都不管,我朋友的老公人家一在家,洗衣服收拾屋子什么都干,夫妻嘛,誰有時間都就干點,沒有必要留給別人干,我以前還忍讓他,覺得慢慢來,可是現在怎么這么差勁,每到周日就出去玩,不但不收拾,只要他回家或是在家,家里就象進賊一樣,我好煩,怎么這么懶?我都不知該怎么辦,時常為這些事情生氣,都快三十的人,為什么這么不懂事,平時好說歹說都說過,什么道理也講過,就是不進味,你們說我怎么辦,真煩?
医师解答: 我估計吧,你的老公呢,可能有些大男子主義!

覺得洗衣服,做飯,干家務活天經地義是女人包干的!

說實在的,也挺同情你的。我爸都有些大男子主義,家里的家務活基本

上都是我媽做的,從小到大,我覺得我媽媽挺累的!但掙錢的事,都是

我爸爸一個人操心!這是可謂的男主外,女主內吧!那時候媽媽也抗議

過很多次,最后還是無效到習慣一直自己一個人做家務活!

和你老公溝通溝通吧,沒有辦法的話,看來你也只能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