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自己的,的是,我是
提問: 男友覺得女友心里有問題時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習慣了很多事情拿去和男友說,覺得他是我最值得信任的人,遇見一點不開心事情,有時候就顯得多愁善感,說過了也就覺得很開心,也總覺得他是最能理解我的人,值得我依靠的人。但是最近,我和他在交談的過程中發現,他好像覺得我心里面不是很健康,說要帶我看心理醫生,我很吃驚,原來每次和他說的事情,他總覺得是我心里不正常,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理解他的想法。
和他認識5年了,我們相互了解,現在他這樣說,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要是你遇見這樣的問題,你做為我,你會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
你可以不用為他難過的,似乎讓我感到他不再愛你,但是這又是人之常情啊。不是嗎?如果有一個人天天纏著你,你又會怎樣吧。當然我是不會的,呵呵~~開個玩笑。我要說的是,這跟一個人的性格有關系,如果他,不喜歡你這樣,你以后就少這樣了,如果那樣會讓你感動難受的話,你可以找個時間,跟他說明你的感受是如何的。
如果他愛你的話,我想他是會跟你好好談談的,要相愛的日子里,總要給彼此一些自己的自由吧!
好了,話就說到此。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