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星期,要看,多月,后才
提問: 五天長了兩斤,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五個月多了,之前體重并沒有多大變化,但最近卻^我星期一才稱的108還不到,剛才一稱變成110多了,才五天就長了兩斤多,怎么辦,是不是長得太快了,照這樣下去一個月還不得長個十斤八斤,還有四個多月的孕程難道我要再長四十多斤嗎?不會吧?那,那會變成什么樣,正常嗎?一個孕程應該長多少呢? 医师解答: 沒事的,有時和飯前飯后稱的有關系,我懷孕那會也這樣,下個星期再稱,你會發現自己這個星期好像沒怎么長,不能光看某段時間的增長情況,要看整體的,你按一個月為單位計算,何況5個多月時長得快也是正常,反正我懷孕時就長了40多斤,還是從3個月后才開始計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