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作好,潔面膏,Za,護理是
提問: Za真皙美白系列隔離霜和潔面膏配套使用有用么? 問題補充: 1、我今年21,皮膚T區有些油,其余部位中性,膚色白但有些偏黃.考研中,要上網課于是經人推薦購買Za真皙美白系列隔離霜(69元一支)抵抗輻射和防曬.買時本想同時買上Za的卸妝乳可是柜臺小姐說我不化妝只用隔離霜的話,用同系列的真皙美白潔面膏即可清除干凈,于是便沒有買卸妝乳買了真皙美白潔面膏。
請問,用Za真皙美白潔面膏可以清洗干凈那隔離霜嗎?買時因為看到潔面膏上有些可以清楚殘余彩妝,便相信了柜臺小姐的話。
2、我才21,我本來護膚都崇尚自然,不知又是隔離霜又卸妝乳會對皮膚不好么?不是25歲前作好基礎的清潔和護理即可么? 医师解答: 用Za真皙美白潔面膏可以清洗干凈那隔離霜
25歲前作好基礎的清潔和護理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