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可以,情人,他的,女朋友
提問: 我想知道未婚的男生有沒有女朋友怎么問他比較合適? 問題補充: 最近我喜歡上一位男孩子,他和我是同領人,我知道他沒有結婚,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我想知道他有沒有用什么好辦法能盡快知道呢?我也能不清他是不是喜歡我,每次打電話時他都很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我們吃過一次飯,那是工作上的事情,從此我喜歡上了他。他從來沒主動給我過電話。我們認識三個月了吧,他是我的一個客戶,他的學歷沒我高,他問過我的收入,我住在那里,我的具本情況他都了解。他是國營單位的,但我沒有看出他不喜歡我。 医师解答: 很快不是八月三十情人節,那是最好的機會,一你可以下次見他的時候或電話的時候 隨意的聊聊說,很快就情人節了,那天打算跟你女朋友去那浪漫啊。這不是很簡單嗎。就 算他說他有女朋友也不尷尬 啊,呵呵,他如果說沒有的話更好,你可以借機說,如果你那天沒事情的話 我們一起過怎么樣,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 我想他肯定回答應。。你也可以想想情人節那天怎么和他表白啊 。。。呵呵。。希望你幸福

參考文獻:歐陽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