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他是,更大,和你
提問: 他真的是一個騙子嗎?我該如何啊???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男人是在網上認識網下交往的 在一起交往3年了 把感情世界全部交納出去了 之間在一起過得很愉快 可是因他是有家的人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做了很刺激的事情 給那個女人發了信息 讓那個女人知道我的存在 然后他很生氣 說我破壞了他的家庭 還說要我賠償他的損失,用語言惡意攻擊我的心里,從小到大,從沒跟人紅過臉,以前我借給他做生意解圍的錢 因為這件事情 他說不還我了 我該怎么辦啊 本來那錢我是不愿意借給他的 可是后來心軟了 想不到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怕了 那錢是我積蓄來的。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一開始就錯了!
所以現在只有懸崖勒馬,
不然越陷越深!
他是有家室的,
況且他也不會離婚和你在一起,
你們這樣能有結果嗎?
對你只有更大的物質損失、感情損失和青春損失,
除此之外,你還能得到什么?
抓緊回頭,
徹底割斷這段畸形的戀情,
你的天空還是很遼闊的!~
祝你尋找到真正屬于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