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自己的,你的,我想,是在
提問: 再作朋友合適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提出分手,他很痛苦的樣子。我就心軟了,但是他的條件很一般,個子還矮。走在外面,經常會讓人側目,為此我心里不舒服。我的條件比他好,一個人安靜下來后,常常會問自己:嫁給這樣的人一輩子,我滿意嗎?我也我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傷害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當然這是在你愛你男友
的前提下了,我覺得你還不是很愛你的男朋友了
愛要隨自己的心聲走了
只要你能夠冷靜下來想一想
我想你就能夠很清楚你心里的答案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