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老公,事情,不是,堅強點
提問: 和父母關系緊張的小家庭能維持下去嗎 問題補充: 老公家攀上地位顯赫的姻親后對還是老百姓的我父母很是看不順眼,老公在外地工作,在我女兒出生后,公婆重男輕女,不愿幫忙帶小孩,我父母考慮到我的困難主動幫我帶女兒,公婆反說我父母沾了他兒子的光,(原來我家條件比他們好時,他們整天一副叫人作嘔的嘴臉),甚至還惡語中傷我父母(當時我父母不在場),我當時與公婆發生激烈的爭執.過后我的父母批評我,說我就算有千萬條道理,但與長輩爭吵是沒道理的,讓我去給公婆道歉,我去了好幾次,都被關在門外,我家長輩出面也不能解決問題,公婆逼我老公跟我離婚,在這過程中,派人跟我談判,要是我答應給他們生個孫子他們可以不逼我們離婚.現在我和老公都過得很累,我不想為難老公,真的,離了,對大人來說沒多大的影響,可能還是一種解脫,關鍵是對不起小孩,這件事可能影響小孩一生,你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堅強點,不能因為這樣的事情而離婚,你和老公又沒有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