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的人,好了,一切都,新娘子
提問: 誠心誠意的朋友請進來 問題補充: 朋友們,我婚期越來越近,卻十分苦惱。我和他發生關系已有十個月了.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男人進入女孩身體女孩會有什么感覺.我跟他談過這個問題,他說是他包皮太長的原因,等做個小手術就正常了。可是我怕手術以后還這個樣子,以后的婚姻質量不就難說了嗎?他有點胖,啤酒肚,平常不愛運動。我個子174厘米,偏瘦.這是我能提供的簡單資料。請各位朋友幫幫我,我該怎么做??很著急,很苦惱,對結婚有很大的恐懼。 医师解答: 你應該是婚前恐懼癥吧,呵呵,放輕松點,要對自己和愛的人有信心,要是實在放心不了,去做個婚前檢查好了,什么問題都會解決的,你說呢,要當新娘子就就要開心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呵呵,祝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