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的人,你的,她的,我是
提問: 關于搭訕的問題,拜托各位達人!! 問題補充: 畢業了,這是我最后的機會.如何在一段大約60米長的路上和她成功搭訕,至少能拿到她的QQ或電話號碼.
因為過了這段路后,我和她回家的路就要分開.

拜托各位提出的方法,還有幾天,這真的是最后一擊了. 她的屬性如下:我和她曾經是同班,但我和她只說過三句話 三年來她都是一個人放學 她是金牛座 傳說她喜歡漫畫和很怕黑 有許多男孩喜歡她,但她卻是一副無視的態度 三年來她放學后都是直接奔回家 她會講粗口
還有,她知到我是誰,直接去問她反而適得其反
本人是高中生 医师解答: 本人給你設想了幾個好幾個方案,具體如下:
1.她總是一個人回家,這可是天大的好機會啊.首先你要放松自己,不要感到拘束和害羞,要勇敢.在她回家的時候,你可以從旁邊走過去,然后你皺起眉,對她說:"這位姑娘,為何如此眼熟?似曾在哪里見過?呀呀呀,原來是你,原來你和我是一班同學,我們上次說話還是在3年前剛開學的時候,一眨眼3年過去了,你我竟然沒有說過一句話,以至使我們對面卻不相識,實在讓我感嘆啊"她肯定會笑,然后就搭上話了,你就繼續發揮你的能力,和她套近乎.
2.找同學幫忙,她肯定有些好同學或朋友,找幾個能和她說上話的人,你和她在她回家的時候一起過去,由這個同學開始說話,你在旁邊附和,說幾句就好了,這樣你自然而然的也就和她逐漸熟了.
3.如果你僅僅只是想要她的QQ號或電話號為了以后再向她表白的話,那就直接找個同學問問就可以了,很快就能問到,你再加她QQ或打電話約她,也很有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