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她的,短信,和你
提問: 男的一定要主動到底嗎 問題補充: 最近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認識到現在一個多月了。自從在朋友的安排下見過兩次面外(那兩次也沒怎么說話),還沒有單獨相處過。(我們兩人的性格都有點內向)。由于她在另一個城市上班,只有周末休息才能回來,而這幾個星期恰好她又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出來玩。我只能通過電話跟她保持聯系。
而這樣的日子真是讓人難受,她從不主動打電話給我,發短信有時也不會,可能是在忙吧。只有一次主動發了個短信。
我以前從沒這樣主動追過女孩子,我自夸點講,一般的女孩子對我的印象都還不錯。今天我打了兩個電話給她,第一個不接,后來回了短信,說是在上課。到了中午我又打電話給她,她還是不接,我真的很郁悶,她要是拒絕我的話,我也死了心了,這樣真讓人難受。我也問過她,有沒有可能接受我,她說現在還無法回答我,先做個朋友吧!
現在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幫我,她現在對我到底是什么樣的感覺,我是不是要加緊努力的去追她,有時我想不去理她看看,但只一天不聯系她就忍不住了。我應該怎么樣去追。
我的性格是比較實在的,但我并不很死板,我也經常自己把情書寫在短信里發給她。我看的出來,她也是很正經的那種人,雖然打扮的比較時髦。
以前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她常和她同學來找我玩,那時自己還小,不知道怎么向她示愛,只是藏在心里,后來我把這告訴了她同學,結果她同學盡說她怎么不適合我,她已經有男朋友在外地,結果把事情搞槽了。后來才知道她是很喜歡我的,為了這事她和她同學的關系從此疏遠了,而我笨的不敢主動去找她,每次都是她來找我。我還拒絕了她幾次,在后來她離開了我在的城市,在她等我去看她的時候我卻退縮了。現在這成了我終身的遺憾。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可能還是有機會的,都是你們兩個都是有點內向的人,女方如果內向更得男方主動點的哦~~~~

她現在對你感覺,可能是覺得你不錯,但是由于 性格 的關系,她又不太敢完全相信你,換句話說你可能是在她的考查期中。

這時你要做的不是發很多的短信,要是她覺得你發來發去,特別是很多愛情短信你發太多,以她性格可能 就覺得你不是很穩重,所以凡事要適可而止。隔幾天發一下嘍,看她的反應吧。要是態度很明顯的不想和你在一起發短信下去,自然就會跟你說現在不想發短信之類的。要是含糊不清,有兩種情況,一是她還不能最后確定你是否她的理解中的人,二是她覺得你還可以,可是又不敢表現出來,怕表現出來后,你會對她淡下來。

瞧,她說現在還無法回答你,先做個朋友吧!我覺得就是因為她其實對你有點好感的,但是現在認識不久,慎重的她不敢就完全相信你哦!!要表現得好給她知道,多讓她了解你優良的品質,覺得你可以托付了自然會和你成為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