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有,我的,的人,到了
提問: 十八的我卻不知道什么是母愛(我有母親)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從小在外婆家生活的小女孩,一直到,十四那一年,我回到了自己真正的家,可是對于這個家我充滿了恐懼感,而且在家里我感到很不自然。我的母親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我很討厭她,十八歲那一個,我和她吵了一次架,其實我什么也沒說,只是把心里面想說的話都說了出來,我的媽媽卻在外面說我是那么的壞,說我快把她給氣死了。一開始我什么也沒有說,她像以前一樣,把我說了一大套,后來我哭了,她讓我走,我說走,她又讓我把身上幾兩肉割給她,因為她說我是她生的。
要知道我的家境還算可以,什么電腦、空調、電冰箱、電滋爐、…………………………我們家一樣都不少,可是你們能想到嗎?那年夏天,我只有一個T血衫,一條短褲,而且是我上初二時候我自己贊錢買的,別的衣服我一件也沒有。而我弟,一個人兩個手機,我姐更別說了,她是我們家里人的掌上明珠,而且姐姐十分的討厭我,每次什么活都讓我干,她的內衣也讓我洗。我從小是在農村長大的。不過我很有氣質,這是我們同學說的,我很努力,上學的時候我的成績很好,而且別人都說我長的漂亮。我不知道姐姐是不是妒忌我。反正她對我一點也不好,我媽對她最好,每次都給她買好看的衣服,走在街上看到和我同齡的女孩子穿著好看的衣服,我好羨慕,真的,打心里面羨慕她們。直到今年的夏天,我又一次被媽媽說哭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來的勇氣,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了出來。可沒有得到媽媽的疼情,反到變本加利的對付我,我現在更慘,我真的好后悔,覺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更慘”要看你自己怎么想,“我的家境還算可以,什么電腦、空調、電冰箱、電滋爐、…………………………我們家一樣都不少”證明你媽并不算“很自私”,有些時候也可以想想,你有同學可以對你說“你很有氣質,你很努力,上學的時候你的成績很好,而且別人都說你長的漂亮”,你旁邊有不少的人在關心你啊,這樣想,你就不會對你母親看似更關心你姐的舉動有埋怨了(至少會感覺好些吧)…………而且開頭你說“我是一個從小在外婆家生活的小女孩,一直到,十四那一年,我回到了自己真正的家”,所以我認為會不會是因為你與母親之間溝通較少而產生距離感,建議你在心情平和的時候想想看,是的話可以找機會去和她溝通溝通看,說說你的想法…………以上是看了你的留言后我個人意見,要是能對你有所幫助的話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