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感情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是在2001年讀中專時認識的,那時我們的感情很好,他對我也很體貼也很關心,不知是因為在乎對方還是怎么了我們經常互相吃醋,老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吵嘴,吵完后都是他先向我道歉,所以我們很快又合解了.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三年,畢業后我們一起到另一個同學家玩,他媽媽覺得我還不錯并叫他來追我,我男朋友當時聽了就不高興,說為何不在人家面前表現出來我們是情侶關系,還讓我同學的媽媽誤解我沒男朋友.為了這我們吵了,在同學那呆了一個多星期我家里就打電話要我回家實習了,雖我們還在鬧不愉快,可他還是送我回了老家.他本想跟我在一起工作,可是不行,他是外省的我們單位不招,沒轍在我所在的市里呆了一個多星期也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便回家去了.那時是05年的9月份,他走時對我說過完年就來接我,我當時很開心.這后我們就各自在自己家工作了,以前他總是每天給我來電話,最少最少都有一個,可是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他的電話也越來越少了.我的實習期也結束了,過完年,看著兄弟姐妹們都出去外面找事做了,我也閑不下來,到初八就跟著朋友一起到石獅找工作,我卻忘了我還跟男朋友有約定,男朋友是正月十五過來的,那時我已在石獅,他說他在我老家那市里等我一周,叫我回來,因當時身上的錢不多,且又沒找到工作,我沒敢回來,就叫他去我那,他也沒帶多少錢也沒法下來.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我還是沒回,并不是我不想回,我也是身不由己的,我以為他可以理解我,可是我沒想到回去后的他幾乎就不跟我聯系了,當時我就有預感說可能他有了新的女朋友,那一天晚上12點我就打電話給他,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個女的接的,我問她是誰,她說她是他老婆,并問我,我說我只是他的同學,說真的,我當時還算是冷靜.事后,我想是因為他等我一周我沒回去所以他才變心的吧,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欠他的,我好后悔沒回來見他,可是后悔又能怎么樣,事已至此,還有后悔藥吃嗎?可我還是不甘心,總覺得我們的愛是經得起考驗的不應該這么脆弱.后我又打電話問他是不是有了新歡,他開始不承認,最后被我逼得還是說了.我問他為什么不告訴我,他說他不好意思開口,后面他干脆把手機號給換了,就這樣我們的聯系基本上沒了.打到他家里也沒人接,都說他不在.想得到他的消息只有在網上,但我們都不經常上網,偶爾碰面的時候聊上幾句,可每一次我們都以吵架告終,有一次還在電話里頭跟他現任女朋友吵得很兇, 當著他女朋友的面他罵得我夠嗆,事后又打電話向我道歉,說他真的很為難.聽后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從03年分開一直到前段時間我們才算是真的聯系上了,現在的我們見了面都互相問好,再也不以吵架告終,說真的在這期間追我的男孩也不少,可是我一個都沒接受,我經常在夢里夢到男朋友,有時是開心的笑醒了,有時就是哭得不成樣,醒來時還眼角還掛著淚,這三年來自己一個人有多孤單有多痛苦只有自己明白.我把這顆心冰封了從不對任何人敞開,所以一一拒絕了那些追求者.因為還是半工半讀,在自己痛苦的時候我就逼著自己看書,現在大專畢業證也拿到了,可是心里還是覺得空蕩蕩的.
這次和他再次聯系也算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吧,是在網上我們不約而同地上線了,是我先向他打招呼.因我隱身他見不到我.他很快并回話了,聊著聊著,又好像回到了從前,心里有酸也有甜,最后他問我我們還可以做好朋友嗎?都說分手后要是還能做好朋友一定是還有一方還愛著另一方,我想了一會兒回答說試著看吧.后面我們就經常在網上見面了,有時候他還給我來電話,不過他前段時間出了點事說急著有錢,問我能不能先借他點,他有了錢馬上還我,我當然是可以了也沒想過要他還,畢竟他是我深深愛著的那個人.他也很感激我,問我有沒有恨他,我說我恨不起因為愛你比恨你多一點.他說了好多個對不起,還說希望我能放開點試著去接受別的男孩,他希望我過得比他好,聽了這些話我的心真的好難受好難受.他為何就不明白之所以沒接受別人是因為我一直忘不了他呢?可是這幾天他又出了事,他是一名協警,前幾天在追壞人的時候不小心從車上摔下來,把門牙都嗑斷了,在網上他讓我看了看那斷了的門牙真的好心疼,因保險工司還未給他賠償,可傷又得治,家人本反對他做這份工作,所以他沒敢向家里要錢,也不想叫他女朋友要,他只好跟我說,我好不忍心看他這樣又給他寄了過去.唉真希望他能過得比我好!每次跟他聊天的時候總感覺不到他現在過得很幸福,他女朋友很愛他我也知道,不過愛他似乎的方式卻讓他難以接受,前段時間他女朋友老以他的名義上網來套我的話,她很想知道我跟他的過去,但我答應過我男朋友不說出我們以前的關系,所以一直到現在我也沒說,也不知道她從哪知道我的手機號就經常打騷擾電話來,真把我給氣急了.我回過去她又不接,沒轍我只好叫我同學幫忙打,可她好敏感,也好小心.所以最后我干脆把QQ號手機號都換了現在她也找不到我了,這樣我也算清靜了不少.我男朋友說現在跟我聊天很開心,說我們做好朋友比做情侶更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在我面前他不需要隱示什么,也不需要做作,有什么話都可以說,前些日子,我問他QQ號的密碼,他也毫無保留地告訴了我,我問他你就那么信任我嗎?他說他知道我不會亂來的,他相信我.而他的QQ號的密碼他的女朋友卻還不知道.我覺得他對我也算是可以的了,我們每次聊得都很開心,我并問他說現我們也算是好朋友了,那么你可以告訴我為何跟我分手嗎?他說其實他跟他現任女朋友比我早認識,已相識十幾年不過那時只當她是小妹妹,他知道那女孩一直對她有意思,不過他畢竟也還小就沒說什么.心里也有那種感覺吧,在學校的時候開始并不喜歡我只是想隨便找個人來玩玩,沒想到最后卻對我動了真情,以前我好任性好野蠻,他都忍我的,可是回到家后我們都各自在自己的地方,他現任女朋友又很主動,之后他們并走在一塊了.說起他的QQ密碼還真怪,是用我以前的QQ號和他現任女朋友的名字字母組合的,我問他為什么這樣設,他說因為除了他家人我跟他現任女友是他生命中最在乎的兩個女人.聽了這話我心里打了個大大的問號,這可能嗎?如果他把我看得那么重為何還要和我分開嗎?只因為男人都花心都經不起女人的誘惑嗎?說真的聽了這些話后我覺得我自己很傻被欺騙的感覺,盡管他告訴我事情的真相可我為何還對他恨不起來呢,我自己也覺得好奇怪!我知道即使有天他再回心轉意我也不會再接受,雖說我還愛著他,但是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我真的不明白現在還想著他還忘不了他是怎么一回事?朋友們你們說怎么才能使自己更快忘了他,或是說我還應不應該再跟他有聯系?我在想他現在聯系我是因為有事要我幫忙才找我嗎?如果他沒出事他是不是就不會聯系我呢?說真的平常他很少給我打電話,只有有事求我了才打來。不過每次上網他都會和我視頻和我說笑話。他說他看到我笑他也開心,看到我不開心他心里也難受。他跟他現任的女朋友也在鬧不合,看著他這樣我也挺心疼的,唉我真的不知道我跟他現在的關系是什么關系,你們大家教教我該如何做,我真的好茫然! 我好不明白的是一個人如果當初根本都不愛你,為何他做出的事卻如此真,他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愛我?我真的好想知道,請大家幫忙分析分析!在學校他有個好兄弟,從我們分手后他兄弟一直有跟我聯系,他會安慰我叫我別想太多,他有什么不開心的或是開心的全跟我說,我跟他成了無話不談的紅顏知己,他幾乎每天給我來電話,但是到了后面一提到我跟我男朋友的事他就找借口說掛電話,他為什么會這樣,我好不明白?他心里有什么事嗎? 医师解答: 尊重感情,尊重對方,還是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