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有什么,有的,或者是
提問: 愛到危機時.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了兩個多月,我認識她不多久就問她我有沒有機會做她的男朋友,當時她說:“不知道呢~~”。回家后我發信息給她,她回復我說想給點時間了解對方。

然后慢慢地我們就開始約會了,沒多久我帶她去同學聚會,她很親密和我坐在一起,我摟她的腰,拖她的手。

之后的約會我們都會拖手,在她朋友面前會承認我們是情侶。她坐我車會抱著我。去江邊談心會擁抱。可是我沒有KISS過她~

但是到了前晚,我和她去談心,她問我覺得我們的性格合不合適,她覺得我們有很大的距離,還問我如果有一天分手我會不會恨她。我問她有沒有喜歡我,她說我太問得直接。我問她我們的關系是不是情侶,她說還在考慮,她沒有拍過拖,不知道要怎么樣去拍拖。她和我說這些話時都是擁抱著我說的。

到底她想怎么樣?我覺得我們現在這樣發展,開始慢慢地變得沒有新鮮感,有時候我覺得她心不在焉,老是喜歡和我一起的時候發信息。 平時我們都聯系不多,一天一個電話她肯定心不在焉和我說。所以我只好隔1天打電話給她。大多數都是我主動找她的,隔5、6天才出來一次。
她很喜歡去玩,和她們的同學玩,男男女女,也很喜歡和她朋友去應酬一些人。我就很不喜歡去玩,平時比較靜比較“悶騷”
每次我說這些她都會解釋,安慰我。
不過每次出來她都很投入,很重視打扮,和我坐在一起都很親密,有時候還會夾菜給我。 医师解答: 也許是因為她的虛榮心吧。女孩子都會有的。。。
她能擁抱著你說話,證明她的心里還是很在意你的。也許是她有什么沒有告訴你的或者不好意思告訴你的又或者是難以啟齒的事不好說的。。。
她喜歡你怕失去你所以不敢告訴你/////。。。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