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和他,你和,他都,他很
提問: 他說我們回不到從前了,可是為什么還不分手? 問題補充: 那晚上我們吵架了,因為一點論壇上的事,他和我吵起來了,我說我們實在不合適,分手吧~~他也同意了,還說我們回不到過去了,過去甜蜜的時光,他說不管我怎么想反正他是回不到過去了,我聽完就跑了,他就在后面跟著我,說要最后一次送我回家,我說:"你趕快消失!不想見到你,也不用你管!"他就一直跟著...后來我躲起來,他找不到我,就在我家樓下一直等到我出現,我不回家,他就也不走,后來我們還是沒有分開,唉~~這樣子反復都好幾次了,我實在是累了!想分開可是又不放心對方,可是在一起又會吵.
我現在和他在一起都沒什么感覺了,沒有甜蜜了,只有責任,覺得看好他讓他平平安安地,就是我需要擔負的責任.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對我很好,關心我吃飯了沒有錢沒了?這幾天他去出差了,還打電話給我說給我家人都買了什么什么東西,還問我想不想他,我說不想(其實是實話,我真的不想他回來),我就一直在網上泡著,跟另外一個異性朋友聊天給他訴說苦悶.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是不是已經不愛他了?他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或許也不愛我了,也只是擔負責任呢!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你對他已經只是習慣了,不是愛情...
他很愛你,但是你們這樣的爭吵其實很沒有意義,和他談談吧,也許你們還能是很好的朋友,再拖下去,對你和他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