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的,效果,我就,也不
提問: 寶寶缺鈣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0個月了,體重只有16斤,老是感冒發燒,前幾天醫生說缺鈣,營養不良,我都已經在給他補鈣了(用的是魚肝油和龍壯骨顆粒,為什么還會缺鈣呢.還有我聽說維生素中毒恨也會導致肋骨外翻,那要如何判斷是缺鈣還是維生素中毒呢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3歲半了,小時候也經常缺鈣,有時使用產品也很重要,我剛開始給我家寶寶使用的是三精口服液,但效果不是很好,缺鈣的壯況依然明顯,后來也使用過龍壯骨顆粒,也不是很好.后來我就依靠食補.效果就明顯多了,比如蝦米放在面條里,給寶寶吃,也可以多吃點魚啊,什么的,再加上魚肝油,希望可以幫的上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