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女孩子,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今夜又睡不著了哦 問題補充: 因為以前被她拒絕過,跟她在一起還是覺得沒底,盡管她讓我自信一點,現在我們算正式開始了,也快一個月了。
昨晚短信聊著,明天想約她出去,后來她說:我覺得我們兩不是太協調,跟你一起總覺得自己不夠小巧,有點不舒服。為了能協調點,是我再瘦點還是你長胖呢?我說盡力吧,她說:等你長胖一點,讓我覺得有點安全感再說。
我169,110斤,比她高5、6公分,是比較瘦,但一時也長不胖啊,盡管現在考上公務員,工作算暫時安定了,但自己總覺得不成家前就很難長胖,我以前讀初中前還是很胖的。
煩惱啊,因為我這人不太注重外表,請問我該怎么辦,有點郁悶,又開始懷疑我們的感情了!請高手指點下
医师解答: 自信點,一個女孩子之所以會拒絕你后在接受你就可以證明她對你是報有希望的,胖瘦不是什么問題,他只是怕你身體受不了了,還有可能是怕你不夠帥,帶出去見不了朋友,女孩子多是有虛榮心的,別人的一句話,你就有危機了,
要解決的辦法是有的,那就是
1.好好照顧自己,
2.對她好點,如天氣不好就提醒他注意下,天熱了就提醒她多喝點水......
3.要經常給她驚喜,呵呵,眼看7.7又要到了,準備買上99朵玫瑰或11朵,還是1朵...表示一下,但是事先不要讓她知道,你就叫她出來,然后東西藏好,叫她把眼睛閉上,然后拿出來并對她說,我會永遠愛的你的,親愛的...然后Kiss下她...
4.出門口袋一定要有錢,還有記得打扮的亮點,建議去理個酷點的發型,換見比較適合自己的衣服,不要在那么土了,女孩子不喜歡土的人的,我一點我自己有經歷的...
最后祝福你們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