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你的,他的,真的很,你和
提問: 請網戀高手幫忙 問題補充: 我的網友約我見面,她有老公有兒子,我也有家庭有女兒.在QQ里我愛她她也愛我!不知道見面后會發生什么事,會有什么后果.所以我拒絕了見面.她哭了,哭得很傷心.我也好難過!雖然我和老婆沒感情,有個不幸的家庭.但我和她沒見過面;沒相處過彼此單憑網輅了解對方,可靠嗎?這種愛可靠嗎?我拒絕見面錯了嗎?好難過!我該怎么辦?在網輅里能找到屬于自己的真愛嗎?
医师解答: 你的女的,多少矜持些,這是你和他的想法有問題,再怎么樣與現在家庭沒多少感情,孩子是無辜的,不過現在你還有點理智;
再說你對她了解多少,一個已婚的女人,在別的男人面前如此放開,真的很少;
現在你想要真愛,這是人的感情,我們無法阻止,但是你得先結束一份感情再開始新的,不然你渾身欠債,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