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你的,有什么,衣服
提問: 我很煩,對現在的生活真的很膩? 問題補充: 我老公以前沒和結婚前,自己的活都是自己干,包括家務,可是自從結婚后,幾乎所以的家務都落在我的身上,我單位很忙,平時不能休息,而我老公每周都休一天,但是他就是不干活,家里活,洗衣服什么的都不管,我朋友的老公人家一在家,洗衣服收拾屋子什么都干,夫妻嘛,誰有時間都就干點,沒有必要留給別人干,我以前還忍讓他,覺得慢慢來,可是現在怎么這么差勁,每到周日就出去玩,不但不收拾,只要他回家或是在家,家里就象進賊一樣,我好煩,怎么這么懶?我都不知該怎么辦,時常為這些事情生氣,都快三十的人,為什么這么不懂事,平時好說歹說都說過,什么道理也講過,就是不進味,你們說我怎么辦,真煩? 医师解答: 想想其實我老公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可以說是非常的相似,結婚以前他很勤快的,什么事都做,晚上睡覺自己的衣服都疊得很整齊,衣服也是自己洗,剛結婚那會也是這樣,什么事都會跟我一起做,可是慢慢的日子久了,本性露出來了,變得什么也不做,叫也叫不動的那種,把我氣得直吐血!可是有什么辦法呢?誰讓咱們是夫妻呢?又讓我又是妻呢?照顧丈夫本來就是做妻子的職責,只有面對現實嘍,只愿自己的付出有回報——他對自己好點嘍。
你只要記住一句話:不要試圖改變一個人。
相信這樣做是沒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