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糖,我的,的是,益生菌,他看
提問: 幫幫我,我的寶寶是怎么回事了?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歲1個月了,最近兩個月不吃飯,一喂她就吐,菜肉什么的都不吃,咬一咬就吐出來了。天天只喝湯水和奶,喝奶她一口氣一會兒就喝完了!帶她去兒童醫院保健,驗了血后說缺鐵和Zn,跟著醫生開的藥吃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改變,之后又去看是不是生積了,昨天醫生檢查了一嚇,說喉嚨右邊發炎,我就覺得奇怪,喉嚨一發炎不是全發炎的嗎?會不會這樣的呢?會不會喉嚨有什么東西在里面了??萬分焦慮,擔心死了!現在醫生說是生積了,要一段時間的治療,我現在應該怎辦了? 医师解答: 積食喂點乳酶生或者在流質 物里面加點益生菌,缺鋅喂點葡萄糖酸鋅,有炎癥多喂水,寶寶飲食清淡點,炎癥太嚴重還是帶他看醫生開點藥吃。我的寶寶喂的是漢臣氏益生菌,和葡萄糖酸鋅藍瓶的。不要太焦慮,要遇事保持頭腦清醒,寶寶的病還要靠你拿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