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也是,努力,走到
提問: 有個人他在等我?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對我越來越差勁了,上夜班的時候,他一直睡到晚上6點半才起來,我從新公司回來他還不給我賣飯,那時候食堂已經沒有賣飯的了,而且我還要開會,根本沒有進間出去賣,可他也不管我,以前我們在一起上班的時候,不管怎么樣他早晨第一件事就是起來給我賣飯,而現在越來越差勁了,他上白班來了也不問問我吃飯了嗎?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么這么懶,有時候我真的很生氣,我覺得我們是走不下去了.
我初中的一個同學他從初一開始對我有好感一直到現在,七年了也沒有變,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對他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我不想連累他,我讓他好好學習,可他老給我發短信,說無論我怎么樣他都會等我.唉真的好煩.朋友們我該怎么辦呢? /我也很想和男友把關系建立的好一點,可是我給他說的那些話他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我該怎么做才能讓他變過來呢,當然我也不想讓他一下子就變了,是要慢慢來的,可是他一點也沒有,真讓我煩 医师解答: 機會是不錯的呀
好好把握現在的這個
努力改變他一下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別人幫不了你的
自己努力吧
至于
你的初中同學
現在最好不要給他準確的答復
如果你的現男友不能與你走到一起時
你再與去他
雖然這樣自私一點
可這也是對自己好的一點
愿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