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由於,星座,水星
提問: 送禮物的問題... 問題補充: 到了8月30號,他今年就18了!送什么比較好呢? 呵呵,把問題都放到這里來了 他 還能有誰啊 當然是我男友拉~
再補充:他是處女座的陽光男孩,送過他項鏈拉,石頭記,~他也很喜歡打球什么的,也送過護腕拉~而且晚上他因為有事情還不能出來和我一起過,陪不了他拉~想送他一個能永遠記得的禮物或者類似的東東~大家幫忙啊! 医师解答: http://astro.lady.tom.com/
( 8月 23日━ 9月 22日)
寶石 : 紅縞瑪瑙
幸運色 : 灰色
幸運日 :禮拜三
幸運數字 : 8,4
幸運地點 :小城市
EQ指數: 80━ 84
支配行星:水星
守護行星:水星

神話由來
根據羅馬神話,處女座又名艾思翠詩,為天神丘比特和希蜜絲女神的女兒,是正義女神。黃金時代末期,人類觸犯了她,於是大怒之下回到天庭。

處女座的克星
最不懂面對白羊座和獅子座的強勢,表面上雖會默默接受,實際上卻累積了無數不滿。克服的方法是學習巨蟹座的凡事訴諸感情,不要只講理論,同時要放下不肯認輸的心態。

處女座的外形
處女座的人看起來乾乾凈凈、伶俐過人,擁有一雙眼神柔和且觀察入微的眼睛,嘴型優美,下顎寬闊,整體而言,散發著清新而高雅的氣質。喜歡批評他人。

處女座人的特點
處女座喜天生纖細的心思,可能與他的守護神水 星是座心智之行星有關。處女座向來是個”為人服務的星座”,這個特質,使得他們的人緣雖不見得好到 那里,卻也不會多差,成為十二個星座中, EQ商數落差最小的星座。處女座大概有是黃道十二個星座里最嚴格自制、 最修養到家的星座,但他習慣性的”自我批評”常使人誤會處女座的人有一自制,有點冷漠。而完美主義 者的個性有常使他身邊的人喘不過氣來。處女座通常適合做會計、影評人、看護及醫藥界 ,而且往往會在同一工作崗位上待好幾年,即使別人可能覺得無聊乏味,他們卻能樂在其中。

處女座人的優點
謙虛、喜歡整潔、處事小心、頭腦清晰而分析能 力強、能明辨是非。

處女座人的缺點
喜歡雞蛋里挑骨頭、要求太高以致吹毛求疵、多 愁善感、小題大作、古板、難以取悅。

處女座人的性格
處女座的人十分看重枝微末節,常為了小地方的 完美而忽略了大局。水星的位置影響這種傾向的強弱,例如若太陽的位置在處女座,水星的位置 在獅子座時,則較能顧全大局。他們工作勤奮、重實際,優秀的處女座人不僅慎重且具有樂於助 人的天性,他們具有服務精神,并充份享受施予 的樂趣。因為有一股來自精神的力量支撐其行動力,所以 他們看起來總是忙得團團轉,但卻樂在其中。問題是他們很難放松心情去享受休閑生活,要他停 下來休息,受困擾的情況就像別人遇到難題一般。假如此星座的守護行星水星的位置在天平座時 ,就較能悠閑地享受空暇時光。水星雖然也是雙子座的守護行星,但處女座的人卻不像雙子座之 輕躁浮夸。或許是因為這星座和「純潔」脫離不了關系,處 女座的人特別對人體的健康和衛生感到興趣,有許多是素食者,如若不然,也會對日常飲食力行 節制。他們天生喜愛整潔并篤信精確,且如同此星座名稱所暗示,性喜純潔,有時甚而會因此至 於潔癖之地步,為自己和別人帶來困擾,也容易造成人際關系的阻礙。只要糾正上述的缺點,處女座悲天憫人的胸懷和 溫和的個性在在具備了良朋益友的條件,而他天生有所保留的態度反而增添了幾許神秘魅力。

處女座人的心智表現
處女座的分析能力是別星座的人所難以抗衡的, 他們遇到棘手的問題時,就會依直覺反應去作鉅細靡遺的剖析。針對事情發生的起因、方式和時 間作邏輯式的推理,從而尋獲重要之線索。他們雖因缺乏整體概念和無法顧全大局以致無法有太 高的智慧表現,但以其敏銳的感覺和清晰的邏輯觀念,若從事研究方面的工作,則不難有出色的 表現,不過尚須留意自己完美主義的傾向和注意 細節的毛病。處女座的人容易憂郁,有多愁善感的傾向,他們 經常處於戰戰兢兢的精神狀態,生活中總有百般禁忌,長期累積下來,容易有腸胃潰瘍的毛病。 此星座的人應該設法使自己的精神得到適度的放松;情感能有自由發泄的管道,如果能將注意力 從不斷的自責與反省中轉移,或許能有較開闊的心境容納別的事物。

處女座人的愛情
處女座的人具有潔癖的傾向,因而在情感生活上 較難和別人建立起親密的關系。當他陷入情網時,很少直截了當的表達,而是以含蓄的方式,故 而戀情看來頗為寂寞。金星的位置關鍵著此星座的情感,假如太陽和金星的位置同在處女座時, 他在情感上的禁忌會更多,同時也更難和旁人分享親密的關系,不過金星的位置在天平座時,表 達的方式會較為自由,性格上也比較平易近人。

處女座人的事業
由於天生欠缺領導能力,處女座的人很難成為出 色的主管,最適合擔任幕僚工作,給予領導者合宜而穩當的幫助。基本而言,處女座的人找尋工 作的前提是必須有穩定的收入,經濟基礎的堅實能予其充份的安全感。處女座的女性最適合從事秘書工作--永遠是一 身整潔高雅的服飾,辦公桌也收拾得有條不紊,給人清爽俐落的感覺,對老板交待的事情,更能 夠處理得條理分明。他們喜歡一成不變的例行公事,因為井然有序是他們所追求的目標。此外, 凡是對任何有關分析方面的工作都能勝任愉快。在繪制出生圖時,我們可以發現,如果上升星座 是處女座,天頂多半會是雙子座(處女座和雙子座的守護行星皆為水星),而工作上也會傾向雙 子座所適合的行業。由於水星的影響,處女座的人往往是出色的文學家,或是更傾向於雙子 座喜歡溝通的本質,而從事新聞或播音員的工作。

處女座人適合的工作
新聞記者、股票買賣、講師、作家、文學家、公務員、藝術家、家、分析家、調查員。

休閑
處女座的人可以從個人嗜好中充分享受樂趣,園 藝、散步或騎著腳踏車兜風,對其身心有莫大的 裨益。

父母
當此星座的母親,一看到兒女全身弄得臟兮兮地 走進她費心打理的整潔房間時,她的潔癖將使她的脾氣爆發。幸好處女座的人雖然生性挑剔,卻 能督促孩子善用課馀的時間,特別是教導他們從瑣碎的事情中(例如家事)培養耐性。由於處女 座一絲不釓的習性,子女不易得到親切的對待,他們很容易因為外表冷漠,而造成和子女之間的 隔閡,日常生活中應該格外留意。

子女
學校規律的生活和處女座喜歡井然有序的天性正 好不謀而合,故處女座的孩子在學校生活中最受老師疼愛,他們并非對所有的紀律都能照單全收 (因其生性多疑,對任何不合理的事情都會發出疑問),但是他們很講理,只要提出的解釋合理 ,則一定遵守,不僅循規蹈矩、成績優異,而且無論試卷或是作業都能維持得乾乾凈凈潔,字體 也都寫得清清秀秀的。課馀時間父母應該鼓勵他們從事一些具有創意的 藝術活動。女孩可鼓勵學習女紅,男孩則對工藝 有特長。

A型處女座
A型--處女座型性格上的特徵是,純潔而善良 ;怯懦而小心。此型的自尊心極強,這是它最明顯的特徵,此外 ,其觀察力、判斷力也很明確,對人對事總是一針見 血,絕不虛應故事。平常給人的感覺是文靜有禮,一點也不急功好利 ,因其有自知之明,只想在自己能力范圍內,做好份內的事,所以顯得寧靜淡泊,頗有君子之相。其人做 事慎重而踏實,絕不會有偷雞摸狗或不按牌理出牌的事情發生,是個規規矩矩,小心謹慎的完美主義者。A型--處女座的人因為把事情想得太完美的原 故,其眼里容不下一點污穢、丑苻的事。如果有人冒犯了他圣潔的王國,一定會被『轟』出來。這種不與 邪惡妥協的個性,實在『固執』得可愛。由於對事情的看法太固執了,難免給人不通情理 的感覺。其實,此型的人是相當富有同情心的。看到可憐的人,會盡力去資助他、關愛他,絕不冀望對方 的回報。而對看不順眼的事,會毫不留情地加以批判,因此容易讓人誤為『刻薄』,而不敢跟他親近。此型的人好奇心是與雙子座一樣強的,不過,雙 子座的好奇有建設性的,而此型則破壞性多於建設性。換句話說,雙子座的人於發現一樣新奇事物時,會 積極地去運用它,而處女座的人只會消極地去抵制它 。此外,處女座出生的人,喜歡體貼自己的弱點, 別人若對他加以嚴厲的指責或批評,就有歇斯底里反 應。這可以說是此型人性格上的缺點吧!一般而論,A型--處女座的在『守』方面的能 力比『攻』方面的能力為強。這種能力發揮出來,大的能維系國家與社會的道德,小的也能明哲保身,造 就自己。
【對你的忠告】於充滿活力的年輕時期,當與更 多的人接觸,擴大生活范圍,免得予人井蛙之譏。

AB型處女座
AB型-處女座的人,可以說是好批判的一類。 做什麼事都要先訂明細的預定表,由各種角度加以分析檢討后,才會付諸實行。具優秀的分析能力,對細 微的錯誤毫不放過,這樣旺盛的批判精神,正是AB 型加上處女座,才可能有的情況。更正確、更精密 ......以此為宗旨,將事情各細節 分毫不差地予以掌握,一而再,再而三地批判分析。以對知識欲具強烈愿??的處女座思考力,加上合理主 義的AB型判斷力,如此完美的結合,令人瞠目結舌 。馬馬虎虎或半途而廢的情況是其最感棘手,再細 微的小事,AB型-處女座仍留神觀察,待要下結論時,先把所有的資料都聚集了再說,如果稍有遺漏, 他們便會心中不安,保持一定的距離觀察事物,事物明朗化后再論皂白,不惜花下精力,是個規規矩矩的 性格。因為不精確的資料或因準備不夠充分,而誤入歧 途的事例,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因估計錯誤而慘遭滑鐵盧,或因愚笨的差池造成恨事等,這類情況也幾等 於零。AB型-處女座的人,如果有不具優秀的分析能力,而常作散漫作為的話,那一定是命運的惡作劇 ,或是上帝忽然失去原則之故,除此無其他。AB型-處女座的神經構造,就如棋盤般整然地 排列,當然他們是適合實務處理的,對現實的應對能 力也是超群的。但是,這樣高水準的行動模式,也得看情況而定 ,有時候反而給人四角八方的古板印象。過份極端而變成神經質,或者出現冷酷之貌、漠然的態度等,都 不為眾人所喜。愛好批判的性格,如果向不好的方向發展,可能演變為只說道理的死硬派,甚至有惡意中 傷之事發生。與現實的處理態度相反,他們擁有少女式的童話 幻夢,這也是AB型-處女座獨有的性向。在私生活中,發揮這種理念的人,出乎意外的多。整齊而富於 裝飾性的家俱、色彩富麗的房間等,以超越於批判分 析的領域,而跨入童話世界的繽紛。
【對你的忠告】養成不泥於眼前事物的遠大目光 ,并注意精神的適度放松。

B型處女座
B型和處女座的性格,可說是很顯著的不同。處 女座的性格特徵是規規矩矩且神經質,有計劃性、慎 重、有潔癖、討厭半途而廢、缺乏通融性....等,可列 舉這種種,而這些幾乎會與B型氣質相反。B型的性 格是樂觀且草率、行動力旺盛,但不會立下周密的計劃,若對照計劃進行,就覺得不自由 ....。如這樣完全相反的性格配合在一超的,就是B型 -處女座。在其內心不管何時都有對立的二面,有兩個不相同的想法激烈地沖突,自己對自己的行動懷疑 ,自己反省自己的情形也很多,形成時時被煩惱所纏 。二種不同的要素復雜糾纏的B型-處女座的的性 格,是很復雜的。初見時,像是心直囗快且樂觀的人,但內心非常小心,絕不會讓人探知。對於工作,即 使最細微的部分也不會放心;但是,日常生活中,意料之外的懶散,不注意四周的事,或者丟東拉西。對事情的態度也一樣,剛覺得拘泥而悶悶地繼續 想,就又爽直地灰心了,行動也會依時而積極、慎重再慎重。重視面子,老實地順從形式及習慣,但內心 也有不想受形式所拘束的自由意向。如果仔細觀察B型-處女座的人,也許會察覺這 樣的雙重人格傾向。本人也會不斷的在積極性和消極性;樂觀性和悲觀性等二極端之間,時常有自問自答 之時。B型-處女座的另一個性格特徵,是知識欲很盛 ,且熱心研究。有很多是讀書人及好學習的人,不會對某事有興趣,但對其它的事卻毫不關心。不偏袒、 不遺漏的對各種事有興趣,什麼都想學。其學習方法是十分有分析性的,細微的分析有興趣的對象,細心 研究小處。對於要大略抓住整體的事稍覺得棘手。可能由於太過拘泥微小部分,對事情的想法全受到影響 。有著拘泥眼前的小事,以致失去大局的不利點。由於受到處女座很強的影響,很多人會尖銳的批 評,不論是對人或物或想法,與自己有關的就發揮旺盛的批評精神。這也許是本身的長處,但是其批評有 時也如嘴硬亂辯而沒有結果。
【對你的忠告】喜好批評,所以要注意不要變成 喜歡揭發他人的過失,要有隱惡揚善的寬大胸懷。

O型處女座
O型-處女座天生具有中規中矩的理性態度,且 腦筋靈活,能正確地處理任何突發事件。他們對人生訂定了堅實的計劃表,絕不浪費他們天生的才能。由於這類型的人充滿理性的智慧,也許會給他人 冷漠的印象。其實他們本來也有直爽的一面,只是他們在行動之前,總會冷靜地三思,所以他們的行動才 會給人無隙可乘的感覺。基於這種心態,他們有不做不潔行為的強烈意識,因此才會給人冷的印象。這種 強烈的意識,表現在生活型態上,就會造成一種病態 的潔癖。這類型的人對事情認真的態度,常帶給周圍的人 強硬的感覺,但是他們誠實、不馬虎的表現,也會獲得許多人的贊美。因此,他能得到別人的信賴-『拜 托他就放心』;這種信賴感就是周圍的人,對這類型 的人所產生的認同。這類型的人有『嚴以律己』的傾向,對待他人偶 爾也是抱著嚴格的批判精神。他們很少在囗頭上批評別人的行為,但是他們會睜大眼睛,仔細觀察他人的 行動,然后自己在內心做冷靜的判斷。由於他們的判斷是經冷眼旁觀的證明,所以他們的分析相當具有客 觀性。對事認真的態度,如果表現得很強硬,就會被別 人認為是難以取悅、難纏的家伙。處女座略帶有神經質,時常會顯露出不容許他人失敗的狹窄心思。若是 能夠發揮O型圓滑的特性,就可將處女座的神經質隱藏起來。這樣一來,人際關系才能處理得更適當。O型-處女座的人,原本理性的態度,也會具備 某種沉默。一旦成為推心置腹的好朋友,這種透過理性的幽默,絕對不會使人感到無聊。這樣雙方就能建 立起良好的關系。O型-處女座的人,不論男女都是清純且浪漫的 人。他們內心的清純就好樣是一股源源不斷的清泉,無論處於任何環境,都能保持似泉水般的清凈。
【對你的忠告】若太自我中心,就會顯得不近人 情,并且失去帶給別人快樂的機會。

處女座 --喜歡羅漫蒂克的氣氛
情人的秘密心情
完美主義的處女座情人,重視精神生活,對感情則傾向於柏拉圖式的戀情,對自己喜歡的人充滿著慈愛、包容和專情,不會對物質生活有超出能力的向往,期待一個能與自己心靈溝通和活潑可愛的情人交往,對圣誕禮物則喜歡一張羅漫蒂克又用心用情的卡片和一束花朵,一些精神上的滿足,最重要。

送他的禮物:一張粉粉柔柔的圣誕卡片,上面寫滿了你對他的思念和愛戀;一束親手做的緞帶花,或自己做的小玩偶,貼心又溫柔;一雙溫暖的手套,暖烘烘的傳達你的愛意

處女座 -無法忍受沒大腦的女人
他的心
傾向於柏拉圖式的戀愛方式,喜歡細水長流的培養感情,期望對方的靈魂能和自己溝通,喜歡享受兩個人交心的相處,無法忍受那種膚淺沒大腦的女人,要求對方一定要有智慧、果斷力強、瀟灑的個性,因為他沒有耐心去傾聽一大堆的羅唆和無病呻吟,不過,處女座的情人,個性較保守謹慎,很少會結交兩個女朋友,一旦喜歡對方,會用一輩子的深情無悔的愛她。

偷心絕招:忠誠,用心,用忠誠來對待那挑剔的處女座情人,用這股『忠』來軟化他像有潔癖般的愛情要求,他較有可能被你感動。

默默付出
溫和、持續、不求回報的愛,一點一滴的用在生活上、工作上,讓他體會出你的愛意,先以精神上的交往來擄獲他的心,別急著想馬上進一步的交往,慢慢來,以緩慢的腳步,他會不自覺的跟著你。

活潑進取
保守拘謹的處女座情人,很容易被活潑、又富進取的異性所吸引,所以,在他的面前別自怨自艾,才不會嚇跑他,要用你的快樂、愉悅的心來感染他那含蓄謹慎的情人心。

處女老公━用批評表示關心
嫁個處女座老公,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忍不住替捏你把冷汗:「這麼難纏的人,你怎麼受得了呢?」處女座真有那麼可怕嗎?其實也不盡然.

診斷
處女座老公凡事精益求精,很多人覺得無所適從,不知道從何開始.面對處女老公瑣碎的抱怨,更是心浮氣躁.處女座要求完美,但并不是每件事都如此.很多處女老公邋遢得驚人,可是對廁所的氣味和妻子的手藝卻非常敏銳.處女座常常把眼光放在很細微的事物上,用批評來表示他們的關心.

治療
面對處女老公不必害怕,把握住對癥下藥的原則就沒錯.對他在意的事情多努力,譬如他在??廁所的清潔,那麼你在這個地方多花點工夫,其他地方假裝視而不見吧!

叮嚀
雙魚、巨蟹、天蝎老婆:處女老公心中有愛意,囗中沒有甜言蜜語,他們是用批評表示他們的關心.記得這一點,就不會被氣死了.
金牛、處女、魔羯老婆:處女老公嘮叨的表象之下,藏著細致的愛情,你不妨主動熱情一點!
牡羊、獅子、射手老婆:雖然處女老公常會為你的粗心大意生氣,他還是愛你的.
雙子、天秤、水瓶老婆:處女老公細致的心,需要你的靈犀一點通,別老是少根筋,對著朋友放電,早點回家吧!

不要相信處女座男性的風平浪靜
1.最先批評的那個人
他不見得是取早發言,但百分之七十他會是第一個說『真的嗎?我倒不以為然···』的那個人。處女座男性以正義使者自居,最瞧不起名不符實之事,最看不慣沒三兩三卻上梁山的家伙。以及自以為是上帝的發言者。

2.對敵如敵,待友如友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對處女座男性來說真是最貼切的標簽。(反之亦然)喜歡正大光明的過招是其本色。但絕不會像火象星座那般大剌剌,對他們而言,『臺面上的較勁』是一種氣質,而非氣概。

3.因為善變所以易被誤解
就像曇花開在六月的子夜,再怎麼美也是晚上的事,處女座男性再怎麼大而化之,內心深處總有一股孤芳自賞的氣味慢慢流瀉···這正足以說明他們為何具有爆發力卻無持續力。為何晚上白天判若二人。以為何有時心思復雜得令人討厭。以及若即若離得令愛他的女人心碎。有正義感的他們未必有安全感。

4.善用冷嘲熱諷來說文解字
內心深處常有懷疑、空虛感的處女座男性知道陽光升起時就該去賺錢(因為實際)。因此,當他們轉動鑰匙,發動引擎時,會試著和快樂打交道--用一種冷嘲熱諷的方式。比如:你對他說「我對你真失望!」「有失望才有希望!」他無所謂的笑一笑。如果你欣賞他你會覺得他大智若愚,當然,如果反對,只會覺得真是大愚若智!

5.工作狂
由於處女座的守護星是敏感且具直覺力的水星麥丘里,因此對分析推理之事樂此不疲,再加上守護神乃正義女神戴美蒂,對於『要怎麼收獲就怎麼栽』這句話更奉為圭臬。若是你以為工作的重要性勝於一切而與之大吵大鬧,可就大錯特錯了!三百六十天的工作是為了五天的地中海假期,這你就應明白了吧!

6.嚴厲的拿把尺衡量天地萬物
如果處女座男性可以在年終尾牙表演吞火,那麼,肯定的是對於不能或學不會的人十分瞧不起。他不會盲目的要求別人一定要做到,他會先以身作則。不成熟的人和處女座在一起先感受到的是壓力,成熟的人則是公平。不服氣的人則是覺得他真是愛出風頭,服氣的人則惺惺相惜。

7.公主王子不一定要白頭偕老才幸福
對季節的感受有時比對人還來得強烈的處女座男性,永遠記得『那天的雨好大···』而不是很清楚分手那天你哭了沒有。姑且說是樂觀的悲觀主義者吧!每次談起戀愛,心中就設定好分手的狀況,明明是在等待一個熱烈的擁抱,卻在咖啡冷掉的同時說出:「一切到此為止吧!」

月亮在處女座的情人火冒三丈時怎麼澆熄?
拿著玫瑰花數著愛我?不愛我?大多屬這種人,一朵玫瑰花的花瓣被摘禿了,又拿著另一朵玫瑰花數一遍,也是此人常玩的游戲。分析愛情、解構愛情是此人酷愛做的事,愛情永遠沒有傳說,愛情只有當下,當下不美,昨天美?明天美?對不起,他沒興趣追究,一個不美的現在,足以摧毀多年戀情。別說他不懂愛,是你不懂他的心。

送她的禮物:一張精致的圣誕卡片,上面有著你對她的無限思念加一頂溫暖的毛線帽;一個精巧別致的音樂手飾珠寶盒,那音樂響起時,她就會特別思念你。一束郁金香或紫色的玫瑰花,表達交心的愛意加一串金質的項鏈

處女座女孩
超級敏感處女心放松心情才能享受人生
處女座的女性舉止沈著冷靜,常使人誤以為她內心也是如此平穩。其實她害羞、保守、凡事保留。她細致的心靈需要安全感,以及對生活有把握的主控感。在泰然自若的外表之下,處女座的女性有一顆緊張和敏感的心。她常擔心自己不如某人有吸引力,因而心生妒意。一旦墜入愛河,她也會希望一切完美無瑕,但又為事實可能不如己意而恐懼不已。她需要的伴侶性格不是刺激有趣,而是誠信可靠。由於處女座女性不能忍受方向不明的人生,她和誠實可靠的男性結伴同行時,內心會較有安全感與受到重視的成就感,也因而能表現出顛峰水準。處女座的女性若能讓自己在愛情中享受樂趣,會獲益良多。她應該培養較輕松、較沒有顧忌的人生態度,把愛情看成一項學習的過程。最好多了解人際關系失敗的原因,而非關注糾結的心理傷害。想要在情緒上成熟,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伴侶,她就得學會這麼做。記住:結束并不一定是終止。在她人生的旅程中,一切顛簸都只是暫時停止,最后仍會奔向更快樂、情緒更統整的境界。處女座的女性有品味、聰明、有教養、而且善心待人。無論對朋友抑或待情人,她都是忠誠、愿意照顧對方,盡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不過有時她太過努力。放松心情,讓自己的人際關系自然發展,方是順天應人的上策。

處女老婆━善意的嘮叨
處女座往往被賦與過多的苛責和批評,而處女老婆更被視為應該愛乾凈、節儉,而又婆婆媽媽的代表星座.當她們小心翼翼地提出觀察心得和建議時,往往被指責為挑剔.

診斷
恭喜你娶到一位處女座老婆!因為她們所要的一切,都是最好的,這一點足以證明你的品質不凡.想到這一點,你不但應該感到自豪,而且也該相信她們的判斷.能從雞蛋里挑出一根骨頭的人,必定有過人的眼力和毅力.

治療
處女老婆是有點嘮叨,但是她們的建議,確實具備畫龍點睛的效果.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里,誰會像處女老婆一樣,冒著被拋白眼的危險,對你做出良心的建議呢?有時候你不免埋怨處女老婆的羅嗦.與其為此爭執動肝火,不如欣賞她們大無畏的誠實.她們是不善於說謊的.

叮嚀
金牛、處女、魔羯老公:她們任勞任怨的態度,不要認為是理所當然.鼓勵她們消費吧!
巨蟹、天蝎、雙魚老公:用你敏感的心,帶著她們一起浪漫一下,別被她們孜孜不倦的工作態度騙倒了.
牡羊、射手、獅子老公:是否該承認一下自己很粗心呢?偶爾誠實面對自己,并不損及你的威嚴。
雙子、天秤、水瓶老公:處女老婆不吃冷嘲熱諷這一套,她們需要你常回家,用行動表達對她的關心.

處女座女子
請在處女座面前表現出你百分之百的誠懇踏實,千萬別慌慌張張莽莽撞撞的,在做事待人上用出你的冷靜機智與含蓄小心,她會愛上你這顆謹甚老實的心.別把自己打理的無頭皮屑,皮鞋光亮,衣袖潔凈,反之,表現出男人平常最缺乏的細心,她會想要拯救你.她樂於和人分勞優解憂,所以緊抓住這一點,說些心事讓沉穩的她替你出主意,你也可借此與她更加接近.一步一步攻城掠地,逮住這個安於室的女子,約會準時與實際的付出,這些招式一定管用!

勾引絕技:率性不羈,原始不修的真我.

勾引裝備:有建設性的話語.

注意事項:在與她說話時不要胡吹一通亂說夢囈,這會引起她的反感,可不要任意批評她,這會使她憤而拂袖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