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自己的,都是,也有,你是
提問: 做美甲后,粘得假指甲去不掉,怎么樣安全去除? 問題補充: 我三周前作了美甲,當時為了玩就粘得甲片,是全甲的,本以為洗衣服洗碗什么的時間久就會掉了,可是很結實,一直都不掉。

昨晚上我一狠心把一個硬弄下來了,可是也把指甲表面弄壞了!

我該怎么辦?難道非要去美甲地方去弄掉嗎?自己不可以弄嗎?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嗎? 弄得不像樣子!起碼我會泡的久點啊!我現在后悔死了!以后堅決不做了,可憐的指甲,只好慢慢恢復了!我對不起你們~~~~~~~``5555引以為戒! 医师解答: 只能回專業的地方卸了,他們那有專門的溶解劑。要自己做除非你也有。其實應該可以買的到。去店里卸吧。那樣生拽很傷指甲的。我曾經都拽劈了。如果你是老顧客有可能都是免費的。就算要收費也很底。總比傷了自己的指甲好。今后要是經常做指甲,還是去買瓶專業溶解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