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你是,成熟,朋友,也比
提問: 我該用哪種香水 問題補充: 我17歲,想買一瓶兩百塊左右的香水,想有大自然感覺的香水。有什么好介紹? 医师解答: 不好說嘍,大衛的COOL WATER 還不錯,不過你一說你這年紀,那就絕對不適用了。
我18歲,不過是男的,我用的是BUEBERRY的還有個人覺的蠻好的YSL圣羅蘭的老款M7可是我朋友跑了好多地方才搞到手的哦。介于我和你年紀相仿所以就簡單和你說說我的感覺吧。
如果你是好動的小女生,動不動會和男友撒撒嬌的那中,我想CK的ONE中性香水應該適合你CK的永恒亦可。Anna Sui 的洋娃娃也比較適合你。
如果你和我一樣討厭小小小孩子氣的那種,喜歡成熟,當然我建議你也可以試試BURBERRY的BRIT這款女款特別好哦,賣的也比較熱的那種。CHANEL的CO_CO也很好的,別看這些都是適用年紀大點的成熟女性,但是你只要平時不象個小姑娘一樣蹦蹦跳跳的,一樣可是用,我有個朋友也才17用的就是CO_CO。給人感覺高貴成熟,性感與嫵媚。
如果你是文靜的那種,很矜持的那樣,我建議你去看看雅頓的綠茶。
最后個人說下買香水就千萬不要買啊迪的,個人不喜歡運動款的。
最后歡迎你有什么關于香水的問題繼續問我,可以EM我njdcdj@163.com我很喜歡香水,也會很樂意解答的。
補充下,剛才沒看到你報的報價,如果是100-200的話,建議就去看看CK的吧。或者就看你可以不可以了,可以的話就找朋友幫你從國外帶吧。就拿香港來說,那的好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