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冷暴力,帶來傷害,也會給,說這個
提問: 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和老公在一起四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像細水一樣長流,彼此都很了解對方,而且我們之間沒有性,是因為他很尊重我在我不同意的情況下他不會強來,雙方家長也都很看好我們。可能是多年來的安定或者是長久來的熟悉,太平淡的愛情總是經不住考驗,最近老公喜歡上了另外一個女孩,說她給他的感覺就像當初我給他一樣,所以選擇了她與我分手,可是3個月后老公回到了我身邊說最愛的還是我,我對他的感情一直很深選擇了原諒,在一起了,現在他對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好,可是剛開始那幾個月還是會偶爾和她聯系,但沒有任何出軌的言語,他說他離開我一是因為長久來我給他的壓力太大了,總是為點小事不開心,他覺得我管太多,二是因為他想嘗試性生活。現在雖然一切都好了,但有時候總是擔心,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擔心是不是他又和別人聯系了或者怎么了,我該怎么辦?他說想要和我結婚的,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不想放棄,但想做的更好,謝謝了(我把分數都給你們) 医师解答: 性的問題,如果處理不好,也會給彼此帶來傷害.冷暴力就是說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