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跟你,他有,想法,老公
提問: 這種感覺對嗎? 問題補充: 老公是同校不同級的校友,比我小一屆,也比我小一歲。在未婚之前是無話不說很要好的知已。后來戀愛結婚了,婚后兩人世界的生活還不錯,家務共同分擔,有問題共同分析、探討。結婚快三年了,現有九個多月的寶寶,自從家婆出來幫忙帶小孩。我跟老公說話的時間少了,只是在晚餐的飯桌上能聊上幾句。因我上班早上出去晚上回來,還因他公司就在我們住的樓下,他有事沒事總呆在下面。有時打麻將,看電視,聊天直到十二點多一點。小孩每晚都十點多十一點才睡,家婆白天一個人帶也累了,所以晚上都是我一個人帶,白天還要上班,老公很少上來幫帶小孩,我感覺很累。說了幾次老公,沒效,還是老樣子。再這樣下去,我感覺我倆的感情會出問題,不知我的感覺是否正確,我又該怎樣去勸我老公呢?請大家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把你的想法跟你老公談一談,看看他有什么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