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不出,你自己,心痛
提問: 為什么想愛容易,相處難。。。。。 問題補充: 是相互不夠了解嗎? 相愛容易,相處難!!!! 医师解答: 呵呵 又是你
我剛剛才回答了你心痛的感覺,無意中又遇上了你的這個問題,其實你說的這兩個問題也正是我現在遇到的.先說你心痛的感覺:
我經常和你一樣,會覺得心理難受,但說不出原因也哭不出來,這就是我說的心理黑洞,我覺得要解決這樣的心痛,最重要的是靜下心來反思你自己.高中畢業那年我寫了自己18年的生活總結,好的壞的全寫下來,當你把一切寫完后,找到適合你自己的,讓自己覺得輕松的生活方式,還有一定要確定一個目標.總之,需要找到問題所在,讓自己輕松一點.不要企圖以暫時的發泄來壓制,因為那樣是治表,要看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
好了,你的第2個問題,為什么相愛容易,相處難.說起來,我也很無奈.因為我也深有體會.想愛的感覺來的就像閃電般快,可相出時卻發現兩個人格格不入,我曾經因此作了很大的改變,忍了很多脾氣.我為對方做了最大的努力,可沒辦法,我一直說寬容和忍讓,但他不改變我沒辦法.所以不能強求,我已經盡力了,我才發現有些緣分是得需要一個圓來圈住的,你試著改變,但卻不能失去自己的原則.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