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你的,你可以,都能,而在于
提問: 同學不理我兒子,我怎么教育他 問題補充: 我兒子的一個同學成績沒我兒子好,但比我兒子神氣,有回我碰到他母親就和她說讓他帶我兒子玩,我兒子比較孤獨,她母親當時說得蠻好,誰知現在他兒子反而不理我兒子了,以前兩人碰到一塊還說說話,真不知這位母親是什么意思,大家出出主意:這樣的人不睬我兒子也就算了,可我該怎么樣開導我兒子呢 對了,我兒子已經上高中了 医师解答: 你可以告訴你兒子,不是所有同學都能成為好朋友的,好朋友不在于數量,而在于質量,讓你的兒子試著和別的小朋友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