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上了,我一,再去
提問: 通常懷孕都有什么反應呢? 問題補充: 我是7月26日來的月經,一般周期是28天,有時也會推后2、3天,這回今天是8月26日還沒來月經,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每回來月經的前幾天都乳房漲痛,可是這回到現在都沒有漲痛,今天早上刷牙時還惡心了。另外,胃里總是不舒服,還沒食欲,好象一見到飯就飽了。 有經驗的姐妹幫我看看是不是懷孕的癥狀啊!我在8月24日用試紙測了是陰性。 8月27日早晨用晨尿測還是陰性,看來又是空歡喜了一場,還是老實的等月經來吧。失望啊,沒信心了。 医师解答: 看樣子你好象有懷孕的征兆噢 .呵呵,先恭喜你,我的月經周期也是28天,但是我一個月去醫院檢查了一次,沒有,后來過了兩個星期再去檢查,就懷上了.40多天,嘻嘻~~~慢慢來,不要太擔心,如果月經還沒來,就多等幾天去醫院做下檢查,別太緊張噢 .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