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多想,死人,老公,男人
提問: 我真的很煩,對現在的生日膩了? 問題補充: 我老公以前沒和結婚前,自己的活都是自己干,包括家務,可是自從結婚后,幾乎所以的家務都落在我的身上,我單位很忙,平時不能休息,而我老公每周都休一天,但是他就是不干活,家里活,洗衣服什么的都不管,我朋友的老公人家一在家,洗衣服收拾屋子什么都干,夫妻嘛,誰有時間都就干點,沒有必要留給別人干,我以前還忍讓他,覺得慢慢來,可是現在怎么這么差勁,每到周日就出去玩,不但不收拾,只要他回家或是在家,家里就象進賊一樣,我好煩,怎么這么懶?我都不知該怎么辦,時常為這些事情生氣,都快三十的人,為什么這么不懂事,平時好說歹說都說過,什么道理也講過,就是不進味,你們說我怎么辦,真煩? 医师解答: 別拿自己的老公與別的男人比較,人比人氣死人;
慢慢的適應吧,多想辦法,少比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