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方,周期,原材料,均需,祛痘
提問: 有誰知道 問題補充: 我的一位朋友向我推薦“佳妮”護膚品,好象是深圳產的吧,有誰聽說過或者使用過?能介紹一下嗎? 医师解答: 佳妮是香港的。
1 佳妮產品與別的產品有何不同?

答;所有產品均采用國外最新優良配方及原材料,如法國最新溶斑,美白配方,韓國的祛痘配方,泰國的特效美乳配方及原材料等,精心打造出完全與國際知名品牌相媲美的護膚品,且堅持走生物化的路線,完全選用自然界無毒,具有療效和營養的物質,生產出新一代純生物型化妝品。

2 佳妮美膚有哪些系列?

答;溶斑,凈白,祛痘,修護,祛皺,保養,美體,保健等。

3 佳妮部分產品都有一個衛妝特字,是什么意思?

答;衛妝特字,實指具有特殊用途的化妝品才批準的文號,如祛斑,防曬,豐胸,彩妝,染色類等。均需具備此文號。衛妝特字是國家衛生部頒布的,不僅衛生,質量,細菌菌群等均需合格外,還具備特殊用途,也即功效性。

4 使用佳妮產品要多久見效?

答;人體皮膚的角質層細胞生長周期是7--8天,新陳代謝的周期一般為28天,佳妮產品配合人體正常生理周期,于7--10天左右見效,28天左右為一個療程具體是否適用得看你的皮膚是不是適合這種護膚品。

淘寶上有賣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具體的情況你也可以打搜索到上面去查一查的,據說的國際品牌。希望對你有幫助,愿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