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孩子,喜子,柴胡,你也
提問: 寶寶發燒用些什么藥? 問題補充: 你好!有些問題想請教專家。1.我家寶寶92天,昨天有些發燒38.1℃,并且哭鬧讓人抱,有些鼻塞。在用退熱貼,現在還是38.1℃。需不需要用藥,用什么藥好,用量是多少?2.我也有些頭痛,也像要傷風,哺乳期該吃什么藥?現在市面上的藥的品種比較多,請您推薦幾種。3.我們這兒的天氣是晴天有些微涼,孩子這樣可以帶出去嗎?4.現在是不是應該補充VD,單純的VD有用,還是AD比較好。伊可新行嗎? 医师解答: 孩子太小,用藥一定要慎重,38.5以上才可以用泰諾,家里最好常備柴胡口服液,37度就可以給孩子喝,一支喝3次,你也最好不用藥,可以試試用開水泡腳,水溫室腳能接受就可以,泡到渾身發汗就上床睡覺,真的不行就喝雙黃連,只要是中藥就可以了,注意量不要太大,否則孩子會拉肚子,伊可新可以吃,2天一個.


http://www.52xizi.bb.iyaya.com/歡迎光臨喜子的幸福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