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在那,大任,精子,很累
提問: 我老公房事完后腰困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兩年多了,家里老人催得頂不住了,讓早點要個孩子。可是我老公老是完事后,腰困得歷害。不如是什么原因?該吃一些什么藥或什么補品呢?還有一個問題,我最近3個月來月經很準的,周期都是28天,上次來月經日期為8月11日,經過我計算,昨天就該是排卵日吧,我們昨天有過性生活,近一周內也有過兩三次性生活的。不知,這個月能否懷孕,我們非常希望這個月能懷上一個很健康的不寶寶,因為,經我了解,明年四、五月出生的孩子較聰明的。所以嘛,我很希望這次能成功。先謝謝各位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屬于急于完成一件重大任務的過勞,一般只要算準,一次就成,千萬不要在那幾天連接不斷的作戰,這樣不但人很累,而且精子質量也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